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20 August 2013

怡保花园东区(新都)- 新扬威烧鸭(Sun Yeong Wai)

开斋节碰巧连着新加坡的国庆日,有四天假期,回家一趟。
下午2点半在东区办完事情,想说吃烧鸭,便跑到怡保花园东区的新扬威烧鸭!

它在怡保可是无人不晓的!每次回家总想跑去“朝圣”一番~
总行在昆仑喇叭,东区的这间是分店。
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(如有修图会另加说明);镜头SAL1650F2.8


主角 - 烧鸭!还是一贯的好味道!皮脆肉香,入味的鸭肉带股咸香~


双拼 - 叉烧加烧肉!这不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叉烧烧肉,可对久在小新的我来说,这就是家乡味!!


腐乳油麦菜, 我觉得苦味有点太过了...可能我太久没有吃苦了吧~

 
这是我吃过最差的茄子,我只能说,这家人的招牌菜还是烧腊...



四人吃加饮料差不多RM60,不便宜... 可是好吃~
 
 
 
加两张麦当劳早餐~
很喜欢这杯cappuccino拍出来的感觉,稍微逆光可使光线很好!!


我最喜欢的Hash Brown!!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