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Saturday 17 August 2013

2014 欧洲行 - 筹备篇之飞机票!

明年打算去欧洲度蜜月,今天新加坡有Natas Fair,上网搜索看看有没有便宜机票~
预算四月去,五月回,大概三个星期;地点我选到达是伦敦,离开则是阿姆斯特丹!

看了新航和阿联酋航空,价钱大约是SGD1,600~1,900之间。


再搜索马航,竟让我看到这个价钱:

从新加坡出发,在吉隆坡转机飞伦敦;回程则是从阿姆斯特丹出发,经吉隆转机回新加坡。
两个人一共SGD2,371.80;一个人SGD1,185.90!以今天马币兑换率乘之,等于RM2,964!接近三千块马币的价钱从新加坡飞,可算是蛮便宜的~



查了新加坡的机票,想说同样的行程如果从吉隆坡出发会不会更便宜呢?如果便宜太多的话我可以考虑搭巴士或廉航到吉隆坡上机...


结果看到那个价钱我差点喷水!! 

同样的时段,分别不过是新加坡上机或者是吉隆坡上机;吉隆坡上机竟然要RM22,740!!一个人RM11,370!!!

同样的航班,外加转机;价钱竟然比没有转机差不多四倍!!!
难怪马航会亏钱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