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12 August 2013

马六甲 - 摄.乐

7月中到马六甲走了一趟;很喜欢鸡场街,很多冲击文化的东西,可以感觉得到马来西亚的文化创意!(虽然不确定是不是全部原创...)
期待可以再来!

献上我喜欢的小品一篇!
(我还是偏爱拍小品!可以随心所欲,又不会只是地标性的照片~ )
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(如有修图会另加说明);镜头SAL18135 F3.5-5.6 SAM 和 SAL35F1.8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完整游记可以参考以下连接:
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- 马六甲 - 三天两夜游 (下篇)
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- 马六甲 - 三天两夜游 (中篇)
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- 马六甲 - 三天两夜游 (上篇)


对Philea Resort & Spa有兴趣的可以看:
Melacca, Ayer Keroh - Philea Resort & Spa (马六甲爱极乐菲丽雅度假村)- 住房篇
Melacca, Ayer Keroh - Philea Resort & Spa (马六甲爱极乐菲丽雅度假村)- 酒店环境篇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