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16 August 2013

217 Syed Alwi Road, Gar Lok Eating House - The Beef House 牛肉之家

朋友在FB传来一个视频,介绍新加坡的一间牛肉粉店,叫做大埔牛肉之家,它家的牛肉丸是驰名新加坡的!

这天到亚洲文明博物馆转了一圈之后想起它,就和老婆跑去尝试尝试~


它是位于市区,从Lavender站走10分钟左右。走了过去才发现原来它是在Lavender站和Farrer Park站中间,从哪一边过去都是10分钟左右!
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(如有修图会另加说明);镜头SAL1650F2.8


我们到达时大概是下午3点,已经卖的八八九九,只剩下牛肉丸米粉和算盘子!




这家的牛肉粉是属于清汤底的,可是有很香的牛肉味;和我平时吃的浓汤不一样~ 可是也是赞的!


配搭米粉我就不是很喜欢,下次有机会尝试粿条~


这个好吃!新加坡很少吃到酱有弹性的牛肉丸!


客家算盘子,不知道算不算正宗~ 反正觉得配料不错,味道还好!


只是觉得稍微Q了一点,需要咬蛮旧... 这是正常的吗?

 
 
整体水准不错,价钱便宜~ (2碗牛丸粉加算盘子才SGD8!)如果你不介意环境的话,可以一试!
 

关于亚洲文明博物馆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连接:
Singapore 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 - 新加坡亚洲文明博物馆 (上篇)
Singapore 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 - 新加坡亚洲文明博物馆 (下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