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, 1 August 2013

2013年07月 - 股票组合总结

2013年07月 - 股票组合总结

NAME Qty Cost Price Cost Value Current Value Profit / Lost Profit / Lost %
CIMB 0 -81.52 0 81.52 (100.00%)
ECS 2,000 1.1658 2,331.69 2,380 48.31 2.07%
GLOMAC  0 -128.40 0 128.40 (100.00%)
IGB  5,000 2.5054 12,526.76 12,650 123.24 0.98%
IGB Reit 3,000 1.3571 4,071.21 3,780 -291.21 (7.15%)
PPB 400 12.2986 4,919.45 5,960 1,040.55 21.15%
Grand Total 10,400 2.2730 23,639.19 24,770 1,130.81 4.78%


转眼间,一个月又过去了...
又是时候总结了~~

这个月我可是在沉闷中度过,除了大部分的Reit一直在跌外,基本上大马股市是在稳步上升的1800点在望!可是却在今天大跌22.46点!KLCI收在1,772.62!

1)这个月再从汇回家的钱里“偷”了RM500~ 离2013年目标再进一步!还有RM10.4K!希望婚礼完成后,11 月和12月的储蓄可以100%投资吧!

2)续5月大选后,我终算帮自己建立了一道防火墙!看到每个月结算时自己的成绩单是绿色的,心情特别好~~ 哈哈... 这个月的帐面盈利为RM1,130.81,或4.78%,比6月份的成绩好,希望它再接再厉,继续发挥!

3)看到IGBReit一直在跌,我就越跌越高兴;可以捡便宜货嘛~可是苦于资金不足!最后选择卖出100股CIMB,原因是持股数量太少,而我短期内也没有兴趣买进CIMB!(除非它大跌...)我在RM8.55卖了,扣除水钱净赚RM81.52!

4)卖出100股CIMB的原因就是想买进IGBReit,结果RM1.25排了两天都排不到。反而等到的却是IGBReit派息的消息~IGBReit宣布派息3.43仙!派息日2013.08.29!我之前持有2,000股,等于RM68.6~

5)以RM1.25排了两天都排不到的IGBReit,结果让我最后一天以RM1.26排到!我还以为宣布派息后,股价应该会上涨~不过没差啦,让它继续保持这个价钱到年尾~将我就可以再继续加码了。又多RM34.3的股息~嘿嘿

6)我的股票投资组合在今年3月份出清全部Glomac的股票后,持股量再度超越10,000股,达到10,400股!无论以持股量或以股票市值计算,IGB都是我的重仓!希望它今年派发的的股息可以满足我啦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