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Wednesday 21 August 2013

第一次在淘宝买东西!

婚期将近,老婆说不如上淘宝看看有什么小饰物可以配搭婚纱,还有装饰品可以用于布置场地!






结果两只菜鸟傻傻的就跑到淘宝网去逛~
以前搜索过几次,知道淘宝有一个叫“天猫”的网站,算是淘宝的延伸版吧~



上网找了几样心仪的东西,问题来了... 如何下订单和付款?
上网再找代购网站!结果找到了65代购
它提供代购和运输服务到新加坡来,它的公司就在我公司对面!!哈哈


公司网上是http://www.65daigou.com/Default.aspx


看了一下,除了中国,它们也提供台湾的代购服务!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他们网站去了解了解


把淘宝要买的东西,Copy Url 然后 Paste 在空格处(黄色)就行了~ 然后把选项填好(数量,邮费,运输方式)


我下单三样东西:
1)婚礼签到簿
2)姐妹的腕花
3)Door Gift 的小盒子!

包国内邮费一共282.8人民币,折合SGD60.17,等于兑换率4.7!(亏了~市面上是4.78!)

运来新加坡的费用还有手续费还没计算!用它网站提供的计算法算的话,Economy air(8-16天到货)大概是SGD17!

我一共GIRO了SGD85到我网站的户口,应该足够了

现阶段是订单下了,等待货物送到他们在广州的货舱然后一起出货!后续的步骤让我尝试了再分享! 嘿嘿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