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26 August 2013

第一次在淘宝买东西!(续篇)

之前买的东西今天到新加坡了,等下放工就要去拿。
运费和代理费比我想象中贵,看来不会有下次了...




东西用了5天送到65代购在广州的货仓,然后运费是SGD33.97?!比我之前计算的多了一倍!!以马币计算是RM85!是我算错了重量吗?还是...

我才买了SGD60的东西,(加SGD3的国内运费),却要还SGD33.97的运费,换算马币RM237.82!!一点也没有便宜... 可能还买贵了... 这次亏大了。

无论如何,星期五我已让他们送出货品来新加坡,今天星期一收到通知说货已到新加坡。还算蛮快的...

等下放工会走过去还钱和领货...
希望所收到的货是符合我的想象吧(或比想象中更好...?)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