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16 August 2013

Singapore 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 - 新加坡亚洲文明博物馆 (上篇)

前些时候朋友告诉我说新加坡的博物馆现在有优惠,公民和永久居民免费参观~
上网查,还真的免费!
 
前两个星期,和老婆跑到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(亚洲文明博物馆 )去参观参观(新加坡的生活就是这么“显”...)
 
这间博物馆位于Fullerton Hotel后方,从Raffles Place站走到llerton Hotel,穿过桥就到了,可怜笨笨的我从Clark Quey站走过来...
 
不过也好,可顺手拍几张~
 
 
 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(如有修图会另加说明);镜头SAL1650F2.8
 
 
 从远处眺望,不过那个吊机大煞风景...










很有趣的围墙栏杆,是个戴帽子的人!




新加坡繁华壮丽的一面!




莱佛士大人!


沿途有不一样的铜像!


这就是今天的目的地 - 亚洲文明博物馆啦~

 
博物馆外观


里面可以拍照,可是不能够用闪灯!只能靠高ISO补救!


早期下南洋我们的祖先辈所使用的器具


 
 
展示橱里的小人偶,反映当时华侨的生活



 
不懂为什么这东西会在那儿??














这是诉说着最初的佛教(还是兴都教?)如何在印度支那半岛地区开始广泛流传!












接下来则是爪哇群岛的文化!






我很喜欢这张!光线刚好能够凸现主体!然后我发现,印度支那半岛的动物通常是蛇!而爪哇群岛则是蜥蜴!


金器


爪哇群岛供奉的财神!






马来半岛的乐器~







继续

Singapore 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 - 新加坡亚洲文明博物馆 (下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