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22 August 2013

2013.08.21 - PPB派息!

PPB公布了业绩,并宣布派息8仙!

快速的看了一下业绩,Q2 Profit是RM1亿9千6百万;去年同期是1亿1千5百万(上升70%)!

H1 profit则是4 亿3千9百万,比去年同期的3亿零1百万多45%!

看来今年子公司Wilmar International的生意真的不错~

EPS是16.12仙,H1 EPS是36.06;如果下半年经济会更好的话,2013 EPS 70仙应该不是问题!

Net assets per share  = RM12.52,已经高过我的买入价了,以今天RM14.1的价钱,我恨不得再加码100股!奈何钱包没钱啊~

随着业绩公布,PPB也宣布派息8仙!(免税的!)
我现在拥有400股,就是RM32,总投资RM4,919,回酬是0.65%,把它乘二的话一年才1.3%!看来只能寄望它的股价增长了。不过这是高成长股,只要业绩保持的话,肯定回酬会慢慢追上!

它和IGBReit都已经给我的婚礼送上贺礼了,IGB呢?期待你在10月尾之前也能为我送上贺礼吧~
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