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5 August 2013

Melacca, Ayer Keroh - Philea Resort & Spa (马六甲爱极乐菲丽雅度假村)- 酒店环境篇

在Groupon看到它做优惠,结果就买下它了~ (详情见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- 马六甲 (筹备篇) )!

基本上,他的评语跟网上Trip Advisor的相符,价钱偏高,地点偏远,食物偏差...

可是我偏爱它的环境!我在这里得到真正的放松,一洗我那堕入俗世凡尘的心灵!那环境四处鸟语花香,让我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!!

如果你想找一个远离烦嚣,洁净心灵的地方休息三几天,这真的是一个好的选择!不过强烈建议你一定要自己驾车...

对一些摄友来说,我想这可算是一个不错的外拍地点。
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;镜头SAL18135 F3.5-5.6 SAM 和 SAL35F1.8!


它的地点就在Ayer Keroh Toll旁边,建议用最左手边的车道离开Highway,离开收费站大概200m,左手边就是通往酒店的小路口,从路口进去第一个转弯,你就能看到这个招牌!




宴会厅的Lobby


这是酒店大堂的外观!


酒店大堂







这张使用HDR拍的!


合成效果如下:


Reception Counter!






等待的同时,还有welcome drink!


整个建筑群都是以树木建成!
四处可以都看到木做的装饰和器具!



房间离酒店大堂有一段路,你需要坐Buggy来回~你只需要用房间的电话打去Reception counter,他们就会帮你安排Buggy


每一间小屋是由4间房间组成。上下各两间!




穿插在林间小路,一点也不会炎热~




让我有种置身于四季国家中的感觉~




 






我觉得整座建筑群是以游泳池为中心点向外扩展!


泳池旁边的池畔餐厅!
褐色帐篷的就是餐厅!
泳池旁的人造瀑布!这张是慢速快门


这张则是用1/3200秒快门!


沿着泳池往下流的瀑布流水~



池畔餐厅上面是一个观景台草地!





门后的是有私人泳池的单栋别墅!


这则是没有私人泳池的单栋别墅!





酒店大堂外观的另一角度


酒店大堂下面则是酒吧和撞球台






晚上静幽幽的酒店大堂~









对酒店房间有兴趣的可以看:
Melacca, Ayer Keroh - Philea Resort & Spa (马六甲爱极乐菲丽雅度假村)- 住房篇


整个马六甲之旅可以参考:
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- 马六甲 - 三天两夜游 (上篇)
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- 马六甲 - 三天两夜游 (中篇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