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30 July 2013

Maybank 信用卡的Treats Points

上网检查了一下Maybank信用卡的Treats Points, 原来不自不觉中我已经有100,000分了~

我手上这张信用卡是Maybank 2 Gold Card - 一张Master和一张Amex。这是我两年前还清所有卡债后,在1U逛街时申请的,当初申请纯粹是因为它是Amex!兼免付年费!

结果两年下来,它成为我使用率最高的一张卡!


为什么呢?

其一, 每周六刷卡就有5%回扣!并没有说一定要指定的商店才可以回扣!而每个月回扣的上限是RM50,就是说每个月的周六你只需要在刷RM1,000或以上,月尾Maybank就会自动在帐单扣除RM50!

你可能会说:你会为了要更多回扣而特地消费,结果支出会变相增加!

我不否认这个可能性!可是我想问:你每个月会买日常用品吗?沐浴露,洗发水,洗衣液,牙膏等等你会到哪里去买?Tesco?Jusco? 我以前在KL生活的时候,连菜都是在Tesco买的!这些都是你每个月的生活必需品,是固定的消费啊!

当你在这类型的大卖场消费时你也能够取得回扣!而通常在这些大卖场买日常用品,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,并且是铁不二价,并不怕跟人坑!如果你每个月在Jusco消费RM500买食物和家庭用品,一个月5%回扣就是RM25!

还有,你的汽车需要打油吗?如果你每星期打一次油,每次RM50;一个月就RM200,5%回扣是RM10!而这信用卡并没有局限说只有特定的油站才有回扣! 你可以去任何一间油站,前提是他们有接受Amex信用卡~

这样算来一个月就回扣RM35(回扣max一个月RM50)!一年就RM420! 这RM420绝对足够你还政府的RM50年费有余!


其二,在大马用Amex可享有5倍积分!(除了一些特定的商店以外,详情按以下连接查询:Maybank 2 Gold Card)两年来,我已经有100,000分了~

刚刚上网查了,上面换的产品都是偏贵的,可是你可以用积分换shopping voucher!像Tesco和Gaint的voucher!我比较有兴趣的是AEON的voucher(时常可以用到...)!在网上可用21,000积分换RM100 Voucher!如果你到Maybank Center的话(KLCC,1U和The Gardens都有!),能够以20,000分换RM100 Voucher;以我的100,000分,我能够换RM500的shopping voucher!反正Hari Raya我会下KL,去IKEA买东西,到时顺便去1U换了它!


RM500的shopping voucher,10%折扣有人有兴趣吗?RM450你可以拿走~ 然后我再把这RM450拿去投资买股票!


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现在100000分数 只能换200的voucher而已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ur articles are inventive.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the plethora of articles that you have linked here. Thumbs up! wm casino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