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4 July 2013

NEX Serangoon - Lai Lai Casual Dining (来来红烧牛肉面)

很久没有把“帮衬”来来了,那天在Bugis本打算去吃,可是去到那边发现来来的店竟然...
变成了婚纱店??!算了,结果后来我们吃其他的...

前两天刚刚从家乡坐通宵巴士回新加坡,隔天一早上班游魂;晚上跟老婆说不要煮,我们去NEX找些吃的~

经过来来,二话不说,走了进去~



相机 - Canon S95;JPEG直出,缩图加框。


以前每次到来来我都会点它的牛肉面,可是最近爱上它的卤肉饭了~ 点了一个卤肉饭套餐加糖心蛋,套餐包括一个主食(卤肉饭),一个小菜(我们点了炸豆干),和一杯饮料(冰红茶不要珍珠!)


类似叁芭的辣酱


服务员也告诉我说;因为最近的台湾食品安全问题,他们停止供应珍珠,以类似椰子纤维的东西代替;可是我还是喜欢净红茶~



老婆的卤肉面,和我的饭一样的配料,不过多了2 粒贡丸(猪肉丸)

我的卤肉饭,每次吃都会回味无穷,可以送两大碗饭!下次去台湾一定要尝试正宗的卤肉饭~味道应该会比这个更好吧~




小菜 - 炸豆干


结帐数目SGD24.25,价钱适中,下图是用Iphone 4S拍的,直接Iphone App - Blogger上传的~有时还觉得蛮方便的~


习惯了A57的对焦与画质,对作为随身机的S95难免会有轻微的怨言...

可是人无完人,机也没有完美的...

下一架随身机希望是荧幕不会骗人的...
下一架随身机希望是三防的...
下一架随身机希望是有WIFI的...
下一架随身机希望是APS-C的...

人真的有太多欲望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