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Wednesday 24 July 2013

买相机还是买股??

在Court的网站看到NEX F3特价!

http://www.courts.com.my/product/IP06022/sony-g-sony-mirrorless-black-nex-f3kb-black

RM999马币就有的交易!

这是一款旧机,这个价钱应该是要清仓吧~ 
看中了它的几个特点:

1) APS-C Sensor
2) 180度翻转屏幕,可以自拍!
3) 内置闪光灯可以向上打跳灯!
4) 体积小,方便携带!(尤其是拍食物~)
5) 加装转接环可以用 A-mount 镜头!(我有几粒A-mount 的镜头~)
6) 现在这个价钱真的很值得拥有!!

可以买来当备机,或者给老婆玩自拍~

心动中...



可是我问自己,如果现在有RM1,000,我会买相机还是买股票?我会毫不犹疑选股票!毕竟我今年的理财目标还未达成~


如果今年年尾我的理财目标达成的话,
如果年尾12月这个优惠还有的话,
我就会用多余的花红去买!
因为以这个价钱可以玩APS-C的机子的话,性价比真的很高!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