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1 July 2013

Hotel Miramar - Ikoi 日本餐厅

岳母大人到新加坡来,老婆说要带她妈妈和阿姨吃自助餐,选了几个地点,最后终于敲定Havelock Road美丽华酒店 - Hotel Miramar的Ikoi Japanese restaurant 。从牛车水搭巴士可到!

这是属于即点即做形的日本餐,建议提前订位并尽量选择最早或最迟的时段!不然高峰时间,整间餐馆坐满人,你下单后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上菜!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;镜头SAL1650F2.8。


餐厅外观


 
 
 内观装潢
 
 
 
 这是以iso6400拍摄的,我很少会把iso推倒酱高,这次纯粹想实验!
 
 
座位有分成3种:需要脱鞋子的榻榻米座位
 

 
 
坐在counter前的座位,还有正常桌椅的座位~
 
 
 
 
餐牌,只有英文和日本译音,有些看不懂的就随便点!  
   
 
头盘:网上看其他人介绍说是三文鱼肚,以酱油酱之,还蛮适合我的胃口 



酸姜
 
 
鱼生上桌!选择不多可是全都是厚切!吃得真爽!
 
 
上下图比较,下图较光亮可是有些过曝!但应该是下图较吸引和能够挑起你的食欲吧?
 
 
 
 茶碗蒸!网上说是必点菜式之一,试过还真的是棒!
 
 
这个是汤!清清的,可是却很美味!我们叫了两壶!


烤多春鱼



烧鸡中翼,这个很适合喜欢煎炸食物的我~

 

这是...烤鱼...可是不知道是什么鱼。都说了Menu里面有很多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日本译音...可是好吃~


我很喜欢它的Tempura,天妇罗~真的炸得很有水准!外层很脆,可是一点都没有破坏里面的食材,下面那茄子甚至让我又入口即溶的感觉!!和那些连锁店的日本餐比起来这个真的超班!




天妇罗香菇,我们全部人都以为它是很硬的,结果放入口中,出乎意料的软!


炸虾!


觉得不够,再追加~不过应为后来人多了,我们还等了蛮久~


炸猪扒,不过不失,没有那种充满肉汁的感觉。
 
 
加州手卷


另一个汤,可是我觉得像Miso,不过的配料更丰富啦...把三文鱼的骨头丢下去滚!


芝士鱼饼,也有人在网上推荐,可是我觉得不好吃...



乌冬面,它家的面全部都用小碗的,分量还真的小...



冰豆腐,很咸。


烤鱼配Teriyaki酱,这个也好吃!


烧鸡肉串,这个原本只是打算叫来试试看,放入口中才知道是极品啊~可是已经太饱了,没有再追加...


最后来的是日本粥,也是不可错过~


价钱是一个人SGD 38++

结帐五个人一共SGD220~230!(确实数目忘记了)

贵吗?不贵,因为好吃!绝对值得

单单那碟鱼生就要SGD30~40!
天妇罗也要SGD20~30,还有其他的东西呢?

下次如果要吃日本餐,我绝对会再回来!


这次的照片我还有点小满意~只是光圈还是大了点,还是有失焦问题!
下次尝试用F5.6以上拍摄~
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