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Wednesday 3 July 2013

上海滩夜景


到上海出差三天,和友人跑到上海外滩去拍夜景!
带了一支很lousy的脚架,(买相机送的...)结果水平线不准,也不稳...
效果出来并不是很满意,不过缩图后,还有一些堪入眼~

有需要添加一支好一点的脚架...
又想买脚架,又想买微距镜头...
看来人的欲望无穷无尽啊~ 摄影真的是坑钱的...


来了上海三次,这是第一次真真正正的看外滩的夜景,对我而言是不同的感受...
可我却希望下次是跟我的爱人一起看~~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;镜头SAL1650F2.8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还没尝试过拍星芒~试了一下,原图有点抖动,缩图看还好...





下着微微细雨,有些照片会有水印~








这是用Sony的SMART ZOOM拍的~效果还好~




把ISO推到16000的效果!


再一张!



我爱上海!


我爱黄浦江!
 
 
经验之谈:拍夜景,是需要好一点的脚架的...
 
 
 
同场加映:上海的酒店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