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22 July 2013

靠赌致富??

你相信吗, 小赌可以养妻活儿,大赌可以兴家创业!!

曾经听说过一个这样的故事:有人一年里在云顶赢走了三千六百万!你说靠赌可以致富吗?


我年轻的时候也疯狂过,有一段时间,我每星期陪一位朋友上云顶;他出钱,我和他一起下注(那时还未找到工作!)!赢得多的那天他会分我一些“花红”,输钱的时候我也可以拿分数。托他的福,我也住了很多晚Highland Hotel~


靠赌真的可以致富吗?我也看过一些人真的是每天报到,在云顶找吃!

有一些安娣,每天送了孩子上学后,八九点钟就在云顶山脚等巴士或德士上山,手里只是拿着50块!赌到下午三四点,又匆匆忙忙赶下山回家准备晚餐!

也有一对五,六十岁的夫妻,每年会在云顶小住一两个月。他们家财万贯,拿着十多千的资金,可是每次下注只是五十,一百!输了一千几百,回房间睡觉,明天再来继续~反正他们图的不是金钱;而是消磨时间!
因为赌注小,几个星期下来结算可能输赢五到十千上下;可是累积的分数足够还房租和吃喝有余!对他们而言,五到十千马币换来一两个月的假期,这笔帐超级划算!

其中最让我震撼的是一个印尼老伯,手抓着二十多个五千块的筹码,一注五千十千的下!半小时不到筹码就输光光,看他脸无表情的走开,还以为他大受刺激。第二天早上再见到他,手上还是二十多个五千块筹码,这次也是半小时,他就赢回昨天的筹码!那时我才明白可能一百几十千马币对他而言只是九牛一毛,根本不能够让他动情...


赌博有方程式吗?我每次都看到有人在抄抄写写,然后说自己找到了“那条路”!抓到那个趋势,可以预测接下来的会开什么!

与其相信那些方程式,倒不如你相信这个:在赌场里找一个你认为最衰最倒霉的人,然后你跟他对赌,你一定赢!如果你输给他的话,就说明你比他更衰更倒霉!还赌什么?


赌博有“必胜”的方程式吗?答案是有的!!
当你输1块的时候,你买2 块,输2块买4 块,总有一盘你会赢!前提是你的资金要很大,还有赌场并没有限制你的最大赌注!!

满足了以上两个因素,第三个问题又来了:你能够100%执行这方程式吗?当你输一块时,你会买两块,输一百块时你会买两百块;当你输一百万的时候呢?你还会买两百万吗?一千万的时候呢??就算你的资金很大,可是一旦超过你的底线,你的心理质素还能不能承受?就算明知道下一盘的胜算是99%,你也会因为那1%可能会输的可能而不敢下注!


我认为,如果你能够本着平常心,带着几百块上云顶玩,你的胜算可能会更大!因为心理的压力不大!相反,当你以赌博为生时,你其实就是在做生意;每输一盘,就代表你的生意在亏本!当你越想赢,心理就越乱,就越容易输!


所以靠赌可以致富吗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朋友现在吉隆坡继续做他的打工仔,而我则是在小新赚我的新币...



上面那个赢了三千六百万的故事其实还有下文的:
曾经听说过一个这样的故事:有人一年里在云顶赢了三千六百万!很多钱对吗?可是如果你知道他每次上云顶的赌本是五千万的话,你就会觉得他其实赢得不多...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