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23 October 2017

老婆送的生日礼物

生日前两个星期,和老婆去柔佛的JPO转了一圈,添置了一些新的服装与鞋袜。遗憾的是找不到合适的钱包,一是价格不合,不然就是款式太老...

结果生日前一个星期日,我们回家乡出席好兄弟的婚礼。老婆提前在星期五坐飞机回去,而我因为要出席另一位好朋友的婚礼,而延迟至星期六晚上,才从新加坡搭通宵巴士回家。

结果星期日婚礼结束后,我收到了这份礼物~



老婆说她在新加坡机场的免税商店看到的,觉得还蛮适合,加上之前在JPO没有看到合适的,所以就买下来当生日礼物罗~

BONIA在区域里算是数一数二的皮具制造商~ 印象中它家的产品蛮受友族喜欢的。

对我而言,我一直都对它家的产品没兴趣。直到有一次老婆送我一套BONIA的礼包(皮带加皮包)才让我改观...

那时还在KL工作,收到这样一套的礼物于我是属于奢侈的... 结果用下来,才发觉和以前的完全是两回事!

以前用RM50-60一条的皮带,往往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脱皮,或者断成两截...
可是BONIA的这一条,我用了3年多,虽然有点脱色和添上几道疤痕,可是还是壮壮的!
这是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“皮带”!以前我用的充其量只是“裤带”...

若干年后,当我购买第二条“皮带”的时候,我也是特地选在Parkson打折的时候,买回同一个牌子!
原因无它,确实是因为在打折的时候购买它家的产品,是绝对物超所值的!而我也没有什么名牌情结,只要是价格合理,耐操,我就可以了~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变成BONIA的忠实拥护者。

毕竟对我而言,数码产品才是会让我忍不住乱花钱的“真凶”;衣服皮具,还是问我老婆吧...

回来看这钱包,大小适中,不论是放新币和马币都可以!(之前买过一个是不能放大钞的,只要放RM50或者SGD50就会比钱包更高...)
 

颜色是深棕色的,符合我的原则:耐脏~
闪亮的"BONIA" logo还是满足了我小小的虚荣心(我再重申:我真的没有品牌情结...)

特地用黑白再照了一张!

里面的分隔绝对足够应付我日常的需求。新加坡和大马的卡加起来一大堆!(我说的是身份证,驾照和交通卡啦...)

让它给我好好的再服役一个3,5年!好的钱包才能够更好的留住钱财嘛~ 哈哈


整篇都是在说我的钱包,看起来好像我在“晒命”!其实我想告诉你说这不是这篇的重点...

重点是:这些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机 - 华为P10拍的!

难以想象现在手机拍照无论速度与成像都超乎我所料了!虽然比起微单或单眼还有一段距离,可是却比得上3,5年前的消费形相机(compact camera)!拍拍什么开箱啊,食记之类的是绝对没问题的!

看来我的Sony相机以后真的会封尘,越来越少机会亮相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