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9 July 2013

iPhone App 软件 - Blogger

有用blogger(blogspot)写部落格的朋友们,你可以尝试下载这个apps。

对于有时候有什么新想法或者突然间想记录心情或者小故事,这绝对是好帮手

它根本就是FB嘛,上传几张图,再写下一些心情小故事〜 只是部落格的文字较多〜


它的界面简单:
1)检查现有文章
2)发新文章
3)游览自己的部落格
4)其他设定



这是游览部落格的界面


发新文章


检查现有文章


如果在你的帐户底下有超过一个部落格,你也可以在这边转换部落格〜




我喜欢它的原因,除了它的便携性;也因为iPhone的华语联想和辨识,绝对比windows内建的好!

还有一点是,iPhone的粤语Siri!!我爱死它了〜 懒惰写的时候,用说的也可以〜 只是人多的时候不好意思使用... 而且Siri的语音辨识度也很高!(可能因为我的粤语发音较准〜反而用华语Siri整天词不达意...) 

此篇文章完全以iPhone的Blogger App完成!

只是附近太多人,不好意思用Siri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