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10 May 2013

Marina Square - 店小二 (Dian Xiao Er)

去Marina Square 拿眼镜,刚好店小二有 Early Bird Promotion,午餐就在那搞掂,谢谢表姐请客!
 
照片全程A57 + SAL35f18,真的不好拿捏,很容易失焦;室内的昏暗环境,也造成这次照片有些手抖了... 我要练习,练习,再练习!
 
 


 
 
 
 
“店小二”和“三盅两件”,我一直是店小二的忠实粉丝~
可是花生嘛,的确是“三盅两件”的较出色!
 

 
 
 
 镇店之宝 - 烤鸭,它有几种烤鸭,这应该是十全烤鸭吧(忘记了...)。我的最爱之一!

 
 
 
 党参乌鸡汤

 
 
 
 香辣生鱼片 - 好像阿叁鱼片的味道。。。
(照片糊成一团...)




鱼香茄子煲 - 我的 All time favourite! 去那里我也会叫这道菜,店小二的做得不过不失。(我较喜欢Changi Airport 翡翠的)

 
 
 
 铁板菜香豆腐 - 也是很好下饭的一道菜!
(手抖了...)





“店小二”和“三盅两件”,我个人比较喜欢“店小二”,无他,美味,加便宜,加大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