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20 May 2013

转贴自南洋网 - 创增值效益 佳杰科技伺机并购 (ECS ICT)

转贴自南洋网

创增值效益 佳杰科技伺机并购

Source URL: 创增值效益 佳杰科技伺机并购



我在想,拥有3000名分销商有什么好处呢?

1)可以提升销售,
2)某程度上,这也意味着可以提高争取产品代理权的成功率!庞大的销售管道是很有说服力,只有准备的人可以抓住机会;这令我想起丹斯里陈志远所说过的一句话:“我认为,如果我不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,我无法获得麦当劳的特许经营权。” 是异曲同工的!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