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Wednesday 15 May 2013

为什么我选ECS ICT?

1)冷眼介绍

2)零债务

3)手握6千7百万现金

4)Net Asset per share = RM 1.08,上个季度为1.04,以此类推,2013 = 0.035 x 4 = 0.14。EPS = 0.14 / 1.2 (现价)= 11.6%

5)三大业务:
  • 分销电脑产品,
  • 电脑维修服务(我认为这算是分销电脑的售后服务吧),
  •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电脑系统设立与维修服务

电脑产品的需求永远在那!看一下你周围,谁不在使用智慧手机和平板电脑?

我个人觉得第三部分为企业提供服务会占越来越重要的百分比,尤其在现在的云端服务器时代,人们需要的不再是单纯的电脑买卖,设置与维修是更大的市场!

我本身有做保安与监察系统的经验,我本身的观察是 - 大部分的大企业它们拥有自己本身的IT部门,他们单纯的只是买产品。

可是绝大部分的中小型企业,它们都是把IT部门外包的,没有本身的团队,而大部分的经营者对电脑和网络的知识近乎零,他们只懂得使用,除了问题却不懂如何解决!所以说,这可是一个很大的市场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