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16 May 2013

East Coast - Jumbo Seafood Restaurant(珍宝海鲜)

这是三月间的美食之旅,最近空闲在整理照片,所以把它贴上来。


月前公司庆祝搬迁新总部,搞了一本“食谱” - 把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作成食谱~
在新加坡,我们选择了 Chili Crab - “辣椒螃蟹”。

为了效果,我们需要美食烹饪照给总部。可是没有人自愿在家烹饪... 最后,大伙一致通过到East Coast珍宝去拍现成品!结果促成了这次的美食之旅~

照片以Sony A57 拍摄,JPEG直出,缩图加框;镜头是SAL1650。



鲜橙色的菜单 - 我们点了炸sotong,一个炒青菜(忘记拍照...),黑胡椒螃蟹,和辣椒螃蟹。




洗手液 - 加了桔子的清水?或茶?




拆螃蟹的“工具” - 底部失焦了,靠的太近?




Auto-Potrait功能下自动裁剪的成品

 
 
 
炸sotong - 把炸了的sotong 浇上甜甜的酱汁,好吃!










再来是炒青菜,可是忘了拍~
吃螃蟹,珍宝会贴心的派发一张即用即弃的纸围巾,以防弄脏。





接下来是黑胡椒螃蟹,黑胡椒的香伴着微微的辣!充分的渗透在大大只的斯里兰卡螃蟹里!












 




最后上桌的是今晚的主角 - 辣椒螃蟹!
尝过几个地方的辣椒螃蟹,还是最爱East Coast珍宝的!







炸馒头 - 最佳配角!




甜甜辣辣的酱汁配上炸馒头 - 棒!
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