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Sunday 15 September 2013

Shaw Towers - Ah Loy Thai 泰国餐

Ah Loy Thai 泰国餐厅
#01-39/40, Shaw Towers, 100 Beach Road

要数新加坡出名的泰国餐,Shaw Towers的Ah Loy Thai绝对是榜上的一位!!

便宜的价格,和美味的泰国菜,让我情不自禁的一次又一次的摸上门~(正不正宗我不知道,可是就是好吃!)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(如有修图会另加说明);镜头SAL1650F2.8

这次的拍摄,我尝试把光圈缩到F5或以上,让图片看来比较清楚!然而整个拍摄环境是昏暗的,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把ISO飚到3200以上拍的!可是以网络缩图来看,杂讯没有想象中的糟,还是我能够接受的~~


餐厅走的是平民路线,没有壮丽堂皇的装修。





墙上挂着些许的泰国装饰品点缀
 

它是自助式的,需要先还钱!以三个菜来说,SGD31.60真的是便宜!


蒜香猪肉 - 很香口惹味的一道菜!我每次来都会点


泰式蒸鱼 - 把新鲜的鱼拌以粉丝与大量切碎的香料如香茅,辣椒,葱头等等一起蒸!汤带微酸,却又不会很辣,赞!




最出色的一道菜 - 炒Kang Kong!用豆酱和辣椒一起炒,出来的味道出奇的搭!让我知道Kang Kong除了的“马来风光”之外,也是一样可以发光发亮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