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6 September 2013

手中股票的行业配置

把我持有的股票,依投资额大小做了一个图表!
 
 



以行业区分:

Reit - 15%
Property - 53%
Consumer products - 23%
Technology - 9%


以个股分类:
IGB - 53%
IGBReit - 15%
PPB - 23%
ECS - 9%


其中IGB和IGBReit属于母子关系,所以应该归类为:
IGB & IGBReit - 68%
PPB - 23%
ECS - 9%


以长期计,PPB现在的价位是我的首选股。可是股息不是很高!目标1,000股!
IGBReit则是打算收到退休来收租,和投资产业的意义是一样的!看好它在柔佛的两个商场!目标10,000股!

以中长期算,IGB会是我增持的目标,因为利好还未完全反映在股价:在Mid Valley的办公室大楼,还有旗下连锁酒店业务,都可以转成产业信托来释放价值,问题是将会注入原有的IGBReit,还是会分开上市!至于柔佛的两间商场,预计将在2017/2018年注入IGBReit!所以我说以现有的股价,我肯定会继续累积IGB到以上的利好消息全部反映为止!目标10,000股!

持股最少的是ECS,持股的原因是看好它的分销渠道和企业商贸服务系统!
可是发觉这一行的变化还真大!目前,可以说的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侵袭着传统的电脑市场!只能寄望ECS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方面能争取代理更多的产品(尤其是Apple 和Samsung!)至于企业商贸服务系统,我觉得这是最赚钱的,尤其是在提供服务方面!在办公室全面电脑化的这个时代,很多大公司都有自己的IT部门,可是却还是有部分的企业不愿意出钱设置IT部门!这就是商机了!除了大型企业,绝大部分的中小型企业都选择外包IT部门!这绝对是一个很大的市场!不过竞争大就是了...

 

2 comments:

  1. 购买igbreit, mid valley是主要吸引我的原因^^

    我也是igbreit的小股东,同样在累积ing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谢谢YY的关注!
    自私点说,我希望igbreit在年尾以前都维持在低点(1.25)以下~ 能我的资金回流后可以加码!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