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

Marina Bay - 滨海湾夜拍

在新加坡待了将近3年,去过几次Marina Bay,可是这次是第一次真真正正的带“架生”去拍它的夜景!

这次机缘巧合,中国的同事来开会,我们把晚餐安排在Garden By The Bay。
晚餐前在Super Tree小酌一番;拍了几张个人很满意的Magic Hour~
晚饭后则跑到前面拍滨海湾~
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(如有修图会另加说明);镜头SAL1650F2.8


Garden By The Bay 里的餐厅
















Panaroma




 

机身里的HDR Painting Effect


机身的HDR


 HDR


 
黑白Effect


旁晚的Bay Sand + HDR


旁晚的Singapore Flyer + HDR


我最喜欢这张~ 用HDR Effect 拍的~可惜比较暗...


这一张我用软件稍微调亮一点!


再来一张较远的!


入夜后的Marina Bay








 
 

 







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张


Marina Bay前面的夜景




The Fullerton Hotel


适逢接近国庆期间,Bay Sand的投影是新加坡国旗~


我只能说,这是我买A57以来拍得最满意的一次~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