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

远离大马股市的一星期

上星期一与二,全天候在开会,星期二晚上直飞荷兰公干,星期日才回到新加坡。

这段时间,并没有什么关注大马股市。顶多是夜里回到酒店,才偶然打开电脑上网看一看Bursa的网站;食得开心,睡得安心!

是因为股市在经历暴跌后,已经"惊喜"不了我?
或是因为我知道自己买的全是优质股;买了,就能够心安理得的把它放在一旁!除非业绩财报出现问题,不然每天的股价上落并不需要太过在意,免得担惊受怕?

还是因为投资的金额不够大,不足以影响我的心情?

又或者... 因为我暂时口袋空空,有"旬"盘也没有能力购入,所以不如不看?

无论如何,投资对我而言只是财富增长的一部分,而不是全部。如何平衡,才是最重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