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21 June 2013

新加坡最畅销排行榜的Top 2 items - 口罩(面具)和 Hello Kitty(吉蒂猫)- Part 2 (完)

除了口罩之外,最畅销的就是这只猫!

 


昨天星期四开始开卖。早上6.50am我走到楼下24小时经营的麦当劳,看到员工们在粘着Sold-out的通告,我还以为他们在拆着昨天的告示...

问店经理:

“最新的Hello Kitty有货了吗?”

“卖完了”

“什么!!?”

“卖完了,你到附近的两间Mc Donald看有没有存货吧”

我用不能置信的眼神望着店经理,呆了5秒左右,我转身离开...

你会想象得到一早6.30am麦当劳会跟你说我们Sold-Out了吗?


回到家跟老婆说,她也傻眼了... 还好最后她有朋友在其他的麦当劳排着队,就叫她朋友代劳...

事后同事告诉我说,全岛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,人们在半夜12点已经去买了...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;镜头是SAL35F18


这是这个星期的主角 - 丑小鸭吉蒂猫
F3.5时,散景还能够接受



F2.2就真的很容易跑焦


再来一个F2.2


F5.6


接下来是上星期的主角 - 青蛙王子吉蒂








下图开始为特效照片









下来是大头照~







下列两张照片对比,用一样的设置所拍的。所不同的是距离,图1镜头离吉蒂猫较近,图2较远,很明显的看到图2是在焦点里,而图1丑小鸭头顶是在焦外!

 


 


新加坡最畅销排行榜的Top 2 items - 口罩(面具)和 Hello Kitty(吉蒂猫)- Part 1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