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27 June 2013

2013.06.27 - 股海翻波

这星期在上海出差,只有晚上回到酒店才上网。有时太累了也没兴趣去关心...
只知道因为美国传出QE将逐渐退出市场,结果区域乃至全球的股市好像吃了泻药,狂跌不止...
到昨晚为止,我的组合里一共有三支股票亏损:IGB, IGB Reit 和 ECS,整体成绩亏损比盈利多...
最低点
IGB - RM2.38
IGB Reit - RM1.31
ECS - RM1.12

今天下飞机一看手机,全部暴升,除了IGB Reit,起1仙!
其余ECS我转亏为, IGB依然亏损可是数额大大降低!
结果今天总结组合又转回绿色。

回来上网看了一下部落格和论坛,发觉原来这两天股海翻波,已吓坏一部分的朋友,止蚀离场!

我则是因为人在海外,未能时刻关心股市最新发展,结果今天回来,和我离开的那天想比,一切变化不大!
是因为我幸运?还是因为这些是闲钱?所以压力不大,可以坦然面对,继续大觉睡?
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