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20 June 2013

Haze!烟雾弥漫的狮城!

昨天晚上(6/19)新加坡的空气指数达到290!晚上10时更一度飙升到321,为新加坡有史以来录得的最严重空气污染指数!

昨晚到Guardian去询问,连口罩也卖完了,今天再到其他的Guardian和Watson去找找看还有没有货

今天回到公司,发觉公司里面也烟雾弥漫了!弄得我眼睛也很不舒服! 空气中也充斥着阵阵的火烧时的烟味...

上网看大马的新闻,没这么严重可是也已经是达到不健康水平了!看来要叫老婆煮凉茶了!

大家也要照顾身体!



这是我昨天放工时在公司外面用Iphone 4S拍的

 
 
今天早上的的空气污染指数则下降到131,还是属于不健康水平,可见度较高,但远方的建筑还是在那“云深不知处”
 
 
 
再来一张 Iphone 4S VS Canon S95 的对比照!
 
 Iphone 4S 
 
 
Canon S95



 
对比了Iphone 4S和Canon S95的拍照质素,觉得手机的画质还是不如相机!
我承认当遇到好的角度与光线,Iphone 4S 也能拍出很漂亮的照片。
可是大多时候,像这种要捉拍的那一刻,手机的表现还不足够!
看来手机要代替相机,还真的有漫长的路要走啊~

值得一提的是,Canon S95在户外的确有很不错的表现,虽然我不喜欢它的“超漂亮荧幕”(很多次LCD里看一流,拿回家放进电脑却中招!),可是它作为一架轻便的随身机,在这一刻的确发挥了它的作用!
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