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13 June 2013

2013.06.13的IGB

今天的IGB收在RM2.44。
这两天看着它的股价节节败退,我的帐面值也由青色直接换到红色,看得我冷汗直冒...


股票基本面并没有改变,公司也没有什么重大消息宣布,只是看到文告说SouthKey Mall的合作再延期到六月尾(还是说有什么内幕消息?)。

如果问题不在公司,酱子问题是不是大环境影响?外资撤资?还是EPF抛货呢?

坦白说,看到它这样子“跌跌”不休,我真的心跳加速,夜不成眠。想投入更多钱继续拉低成本,无奈钱包里的水塘干枯,再也挤不出一滴水了...

我问我自己,假设我手头上还有现金,我会如何?
我心里的魔鬼回答说:“我一定会继续逢低买进,用完所有现金为止!”
这,是不是赌徒心态呢?看来我还未能脱离苦海啊,心灵在继续给情绪和欲念蚕食着,给市场先生愚弄着...

逢低买进没有错;问题是,你能成功捞底吗?现在这价钱已经是最低了吗?还是只是个开始呢?


突然觉得没钱的时候也有没钱的好处,至少不用担心短期的起伏;反正没钱加码...
等我有钱时;如果股价还是继续低迷,我便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进;如果股价已回升,我的帐面也会跟着转绿!

现在最好什么都不用想!继续烦我的婚礼筹备和房子家私好了~~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