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7 June 2013

Citylink Mall - 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(TCC)

友人手上有一张TCC的优惠卷,50%折扣,叫我和老婆一起去吃~
本来想找一间分行较靠近我家的,上网查询后,发觉它的分店大多集中在中部...
最后,我选了CitylinkMall的分店。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;镜头是SAL1650



 



老婆的饮料!
 


朋友的~
 


沙拉 - 配上日式的酱油,清清爽爽的,还不错~


这个是 - 忘记了...(蘑菇派?)里面是芝士加蘑菇;表皮酥脆,很好的小吃。



主菜一 - 老婆的意大利面,上面青色的是一粒粒好像鱼子般的东西是wasabi!感觉好像在吃分子料理~
它的酱汁有点腻,可是配合着wasabi一起吃的话。就变得很搭配!



主菜二 - 我的牛肉焗饭。平时在外面吃到的是又干又硬的;可是这个不会,牛肉的肉质柔软,饭也不会太干,是有水准的,至少比我2年前在Coffee Club吃到的美味得多~


主菜三 - 朋友的另一款意大利面,有虾和带子,微辣,也很好吃!



帐单 - SGD 58 (50%折扣了之后!)
我一直以为TCC是卖饮料的,没想到它的食物也蛮有水准;至少比一般的连锁店来的好~
可是... 它的价钱是属于偏贵的... 如果没有折扣的话,还真的不会走进去...


照片方面,那天的环境较暗,很多张照片推到ISO1600还是会偏暗,而且也偏黄,白平衡的问题?

然后,我觉得对焦也比较困难,很多照片跑焦和失焦了。不懂是因为现场光线不足的问题吗?还是因为距离问题?看来SAL1650也不是无敌的...
感觉上,SAL35F18的对焦距离可以更靠近...
是时候要买Macro Lens了...
上网看了Sony最便宜的Macro Lens - SAL30M28,大概SGD300...
可是今年的短期债务真的很多... 房子装修,结婚... 还是暂时用SAL35F18来拍吃的吧...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