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27 May 2014

你看了吗?“MALAYSIA CHABOR by Joyce Chu 四葉草!“

这个youtube视频你看了吗?



我只能说黄明志太有才了!我不是在说这首歌的词曲,而是说他在搞gimmick方面真的很厉害!每次都能成功制造话题~

从以前的“麻坡的华语”, 到“Negarakuku”,然后是电影Nasi Lemak 2.0!
再到亚洲通缉里的“泰国情歌”、“低低头”,“学广东话”等等的歌曲,都成功在网络上制造话题,掀起一番热潮!

这次的这首“MALAYSIA CHABOR”,是黄明志为Joyce Chu “量身打造”的一首歌曲,整首歌最大的卖点,就是轻松愉快的曲风……外加一个很“水”的“CHABOR” - Joyce Chu!!

谁是Joyce Chu?如果你已经认识她的话,证明你是紧贴网络潮流的~
如果你像我般不认识她的话,看完这个MV再上网去搜索吧~

我现在知道谁是Joyce Chu了!

无疑的,因为Namewee的这首歌,我认识了有Joyce Chu 这么一个 MALAYSIA CHABOR!可是也因为这首歌的“美女效应”,Namewee 成功制造出另一首充满话题性的MV!(连我也忍不住在FB share了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