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8 May 2014

2014 欧洲行 - Day 01 - Part 01. 起飞前的晚餐

这次的旅途,从4月11日星期五晚上登机开始,到5月4日踏上新加坡的土地,前后一共24天!!是我有史以来出外旅行最长的一次!也是最累的一次……

不过再累再辛苦都是值得的!因为这会是我和我的挚爱一生中最美丽的回忆~

游记开始!

Day 1 - 2014.04.11

今天特地拿 time-off,早早离开办公室,回家冲凉和拿行李,然后做德士到Changi机场去!
老婆则没办法拿time-off,只好准时离开办公室,到附近她阿姨家冲凉,然后搭地铁直到机场去~

准时check-in以后,我们来到了我的最爱Crystal Jade翡翠酒家吃晚餐~

里面空间还蛮大的!也蛮多人~



深红色的菜单流露少许高级的感觉~


和老婆看了又看,除了我们的最爱菜式-鱼香茄子之外,还想在点多一样菜~

 
结果思前想后,我们叫了双拼!分量好像很大对吗?

实际上那个碟子就是我们平常吃饭用的圆碟子……份量只比我吃的单人烧鸡叉烧饭稍微多一点点肉,价钱盛惠SGD19.80!

鱼香茄子,一贯的送饭绝佳菜肴!不过老婆说比之前的水准差了……

买单一共SGD45.43!鱼香茄子价钱还合理,不过那个双拼就……总之就算在回来帮衬也不要在点这个了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