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6 May 2014

我回来了!!

作为我31岁生涯里的重头节目 - 2014欧洲行终于告一段落!
这个旅程,简直是惊险不断,惊喜连连!接下来我会一一的在部落格分享~

在这3 个星期的旅行里,每天晚上回到住宿地点,已经累得差点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~
唯一上网看的却不是新闻和股票,而是FB……

四月份的很多大新闻,我都是从FB里得知的:韩国沉船事件、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马,以及国民英雄卡巴星离世的消息。当中消息有真有假,但我都是在FB看到后,再到相关网站去辩真伪!

整个行程下来,我和老婆都比较喜欢英国,反而对法国的印象就麻麻……
不过可以肯定一点,我所探访的4个城市里(伦敦、巴黎、慕尼黑与阿姆斯特丹),英语应用都不成问题!(除了巴黎,老一辈的人们很多还是不懂英语……)
只要你会说英语,欧洲自助行绝对不是梦!不要怀疑!连我这个华校生的破烂英语在欧洲都可以行得通,你还等什么?(只是在参观名胜之类的地方听讲解时听不太懂就是啦……)


旅途中较印象深刻的是WIFI,虽然不是覆盖整个城市,可是在主要地点如车站和飞机场,都能找到免费的WIFI,在旅途中帮了我不少忙~ 尤其是荷兰,在火车上都有WIFI可用!

然后就是生病了,还真的找不到诊所!只好到Phamarcy去买药(没有医生处方还不给买抗生素!只能买普通的伤风药~T.T~),所以一直撑到回来才看医生!到今天还在病着呢……


不过旅行归旅行,当回到来这里时,还是比较喜欢这地方~(虽然是比较热啦……)

旅行回来后,同事都说我瘦了一圈……很简单,你试试看每天早餐和午餐都是吃面包和三文治,看看你瘦不瘦!


暂时送上一张伦敦夜景,其他的陆续送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