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Wednesday 28 May 2014

2014 欧洲行 - Day 02 - Part 03. 沿着Kensington Road参观Hyde Park(海德公园 )!

离开Portabello,我们沿着小路走向最靠近的Underground Station - Westbourne Park!


我们会从这边搭Circle Line到Paddington,然后转去High Street Kensington Station!

车厢内发生一个小小的插曲:老婆坐着,而我却站在对角门边的位置。然后到另一个站有几位“洋妞”上车,站了在我前面,不停的交谈~ 我顺着她们位置中的间隙,拿起相机对着老婆拍了起来。结果她们被我的举动吓到,以为自己站错地方挡着我拍照,急着道歉并闪开!老婆则被这逗得笑了起来,结果就有了这张照片~ 看着这张照片里佳人的甜蜜笑容,我的心也融化了……

High Street Kensington Station外面,经典的伦敦“的士”在前面呼啸而过~

街道观景


经过Kensington Gardens的一角

经典道具之一伦敦红色电话亭!

来伦敦怎么可以不和它合照呢?
 
原定计划是从High Street Kensington Station出来,沿着Kensington Road走向Kensington Gardens和海德公园,顺便去Royal Albert Hall为我的London Pass开张~

路旁的雕塑!

Royal Albert Hall终于在眼前了!可是却正在维修,没有对外开放……
 

在Royal Albert Hall对面的Kensington Gardens里,却看到这个The Albert Memorial!

Kensington Gardens的地图

 金光闪闪、亮丽的The Albert Memorial!

公园旁的小路上,一群人就这么随兴的打着Hokey!
 
 
连公园的大铁门上,也能找到精致的雕塑!

两旁的树木随着笔直的道路伸延出去,左手边一大片青葱的草场,让我深深感受到欧洲春天的滋味~
 
海德公园的其中一个出口!

公园旁另外一个可以使用London Pass的地方:Apsley House!结果再次受到打击……工作人员告诉我说她们今天没什么参观者,所以提早下班…… (~T.T~)

最后惟有转战Apsley House对面的Wellington Arch!

里面正进行着关于英国汽车历史的展览!

旧时的红绿灯~



以前的加油站~



走出Wellington Arch的外面,可以居高临下的拍到附近的景色~




Wellington Arch 下面的大门雕刻!

最后一站,就是去Harrods去,让老婆shopping~ 结果没什么拍照……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