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17 July 2014

IGB和Goldis明天双双停牌!

这两天IGB悄悄的走高,上到一年来的新高点,而上一次的历史新高是IGBREIT上市前的时候!我还以为是因为6月份的业绩报告将会有好消息。

结果IGB和Goldis今天双双发布文告,两只股票为了配合重大的企业活动,将会在明天星期五早上9时开始到下午5时,停牌一天!



我想这印证了之前的传闻 - 陈氏家族打算私有化Goldis!不知道他们打算用多少钱来私有化Goldis呢?而这对IGB又会带来什么影响呢?

IGB这波的涨势究竟是属于暂时性的,还是股价已经开始反映内在价值?

毕竟这两年来IGB的企业抗张活动不断,可是股价却没什么起落……

这两年来的企业活动包括:

1)新山的South Key Project
2)几间新的酒店将会在今年和明年相续开张
3)把资产注入IGBREIT后的税务减低,换句话说,回报提升了!
4)全资子公司Verokey Sdn Bhd联合Tower Ray Limited 以50:50的比例在英国成立一间新公司Black Pearl Limited,以收购Blackfriars Limited!其中包括它的负债与在伦敦的地皮,共未来发展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