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18 July 2014

Goldis打算以RM2.88收购IGB!

消息宣布了,迎来的不是陈氏家族收购Goldis;反而是Goldis打算以RM2.88的价钱收购IGB!看来陈氏家族打算控制IGB的意图非常明显!



其实之前写下“IGB 2013年报 - IGB的30大股东!这篇时也是在担心不知道陈氏家族会不会私有化IGB!现在报告出来了,陈家的总持股达到51.15%,比30大股东中的44.7%还要出多出6.45%!


不过以RM2.88的献购价来看,比起停牌前的RM2.84,出手真的很低!

RM2.88的献购价和我的平均价RM2.52相比,是14%的溢价。以一年的时间来投资的话,这回酬尚算不错。问题是我从2012年4月就开始买进IGB了,它是我的第一档、也是最有信心的一档股票!我可是用了两年的心血来经营,难道就这样要我放弃……?

而且IGB手头上的好消息也还没有释放出来:办公大楼和酒店的潜在价值呢?外加新山的工程与英国的发展?IGB的价值远不止这个数目!

表面上看来,Goldis虽然要收购IGB,可是并不打算让它除牌。但这背后谁知道还有没有其它隐藏议程呢?

虽然如此,不过也感谢IGB给我这个机会;有机会经历收购事件,让我在股海中学习更多!

接下来,我在想:如果我不打算出售、选择继续持有IGB,会有什么后果呢?

要是我还想继续从中得利、酱我是不是要开始买进Goldis了?问题是这一艘船是否还可以坐下去呢?我怕下一次迎来的,是真正的陈氏家族私有化Goldis的消息……

先观察观察吧……大不了把钱转去Goldis再战江湖!反正手上还持有IGBREIT!还是可以分一杯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