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Saturday 26 July 2014

2014.07.25 - IGBREIT (怡保花园产托) 宣布派息!

6月中完成布局后,终于达到目标持股数 - 10,000股!

今天开始,就是享受成果的时候啦~

IGBREIT在昨天公布了Q2的成绩与宣布派息~

业绩报告我就不多讲啦,大家可以到第一天的网站去参考这篇:IGBREIT 2014上半年业绩分析,他写的更有意思和分析的更通透~

股息回报率刚刚也看到YY姐写了:2014年IGBreit股息回报率

基本上,我都没有什么好写了……

只是单纯想分享我的股息回酬 :)

对上一次拿IGBREIT的股息是在今年的2月份,那时才持有6,000股。我一共收到RM195.48的股息~

IGBREIT除权以后,价钱掉到RM1.14!结果我忍不住诱惑,趁ECS稍有起色,以RM1.21卖了ECS来买进2,000股的IGBREIT!还拿回RM76……

而ECS在那之后,价钱就再也没有掉回来,现在还起到RM1.64!

Glomac卖了以后起了将近50%;ECS卖了以后也起了35%!看来我的命水真的不是很好,卖那只起那只……

不过持有IGBREIT也不差啦,始终换马的理由是因为我更看好IGBREIT!继二月的加码以后,我终于在6月份以RM1.22再次买进2,000股IGBREIT。虽然RM1.22的价钱不算低,可是还是成功的拉低了我的平均价,至RM1.252的水平。

而昨天宣布的股息一共是3.89sen,3.81sen需要扣税。YY已经算出来了,每1,000股可以得到RM35.09。我有10,000股,一共RM350.90!

除权日是8月11号,过户日则是8月13号!就是说,下个月中就可以有闲钱加码啦~

以我的成本价计算,这次的回酬是2.8%,假设下半年的成绩持平,就会有5.6%了~这其实很接近我之前设下的一年6%股息的目标……

去年全年收到的股息为RM716.68,今年的股息(包括IGBREIT)是RM739.38,比去年的成绩稍好~

只是不懂接下来会不会轮到IGB派息呢?虽然它最近在搞私有化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