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29 July 2014

2014 欧洲行 - Day 03 - Part 04. 特拉法尔加广场(Trafalgar Square) + 羊城美食吃螃蟹!

离开大英博物馆,我们去到特拉法尔加广场(Trafalgar Square)!

下午6点,却还是可以看到深蓝清澈的天空!幸福啊~



Trafalgar Square前面人山人海!


这纪念碑是为了纪念英国海军英雄纳尔逊而建!

为了把天空拍得更蓝,牺牲了暗部的细节……

斜阳下的国家画廊(National Gallery)!

同一座建筑用HDR再拍~


下面2张同样是用HDR来拍的~

HDR运用得宜的话,效果是很好的!

广场另一边竖立着这只蓝色的公鸡……超级抢眼!

看了“走过浮华大地 - 欧洲篇”后,一定要来朝圣一番!节目中吃面包蟹的餐厅,就是这间“羊城美食”啦~

下午有供应点心!

晚餐则是海鲜时间!一大只的螃蟹才GDP13.80!


传统的花生米~

我们的主要目的是面包蟹,我们叫了姜葱面包蟹,跟伊面底!
可是怕不够吃,所以叫多一个茄子鸡粒饭。
但当主角上场时,证明我们之前的忧虑是多余的……

这个面包蟹的分量,和我在新加坡吃斯里兰卡螃蟹是不容多让的!价钱才GDP13.8,在新加坡也吃不到这个价钱!
而且这螃蟹新鲜、多肉、而且美味!果然是好介绍!赞啊~

当饭上座时,我们开始后悔了……不止螃蟹的分量大;这个饭的分量也很大!结果我们俩费尽千辛万苦才把它“搞定”,棒着大肚子离开餐厅……

晚饭后,我们再散步回去Trafalgar Square,可能是晚上的冷的关系,广场上的人潮已经散去了,


在Trafalgar Square喀嚓了几十张后,我们转战London Eye!




最后,我们走到附近的Hungerford Bridge,拍下了大笨钟的全貌……


不过拍不了几张,我们就投降了……入夜的天气实在太冷了!惟有乖乖的离开,回家取暖去!


P/S:回来已经三个月了,可是游记还停留在英国,不懂今年可不可以完成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