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

Plaza Singapura - 4Fingers Crispy Cheicken 香脆炸鸡

4Fingers Crispy Cheicken
Unit: #01-32
Plaza Singapura, 68, Orchard Road,
Singapore 238839

听说它是最近新加坡最红炸鸡店!每次经过,门口必定有人龙!
已经听说很久,可是就是没有机会试~


这天5点经过,时间还早,人不多,就爽爽进去排队咯(可是也排了大半小时...)

招牌是4只手指的手掌!

店里卖的是韩式的炸鸡!DBS/POSB有在做着优惠,买鸡翅膀和鸡腿会有折扣!

Order的柜台
本来打算鸡翅膀和鸡腿各点一份,结果被告知鸡腿暂时Sold out了!没办法,就只是点了一份18块鸡翅膀的套餐。反正还早,今晚还可以吃别的~

先点菜和付款,然后给你一个“飞碟”,让你慢慢等待。等待飞碟跟你唱歌~
 
装饮料的纸杯上印上各色各样的标语,都是关于他们自家的,蛮很有趣的!
 
当飞碟对着你唱歌时,你就可以到以下柜台去提取你的食物!
 
这就是我们的18块鸡翅膀的套餐,你没看错!这个就是18块鸡翅膀套餐!
把一只鸡翅膀分成鸡翼尖和鸡中翼两部分,所谓的18块鸡翅膀,也只不过是9只鸡翅膀,要吃完它完全无难度~

味道方面,如果你吃惯了传统的KFC炸鸡,4Fingers给你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味觉享受!他有两种口味 - 蒜头酱油(Soy Garlic) 和 香辣味(Hot)!

蒜头酱油味带有浓浓的酱油咸香味,和鸡翅膀是异常的搭配~ 不过略嫌味道过重!不能多吃~
至于香辣味,就真的很韩国风,好像在吃着韩国餐,把那甜辣酱搽在鸡上一般!喜欢韩国餐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!

和平时吃的薯条不一样,这个是撒上Kimchi味粉的,挺特别~


用DBS/POSB的卡还钱,一共SGD19.95!平均大概SGD2.20一个鸡翅膀!
我还是喜欢老曾记的虾酱炸鸡~ 便宜有好吃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