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

2014 欧洲行 - 筹备篇之旅游保险

之前买飞机票时是SGD1,185.90一个人,不包括保险!
有看了下马航的保险,两个人要SGD147!而且赔偿率也不高(当然我不希望拿啦...)
所以打算买外面的旅游保险,不过懒惰的关系,一直在拖拖拖~

但经历了“伍星事件”以后,我立刻上网买了旅游保险!!


之前马航的保险是由ETIQA负责的,在马航网站可以找到下列的配套列表。SGD147的价钱,马航并没有说明是哪一个配套,不过应该是最便宜的Basic plan吧...
 
(图片截自http://www.etiqa.com.sg/
 



找了几间,ACEAvivaAIGNTUC Income ...最后选择了ACE Insurance,因为它是Citibank的子公司,用citibank的卡购买还有35%!


我们购买的覆盖全球的couple保险,选择classic的配套,保险期为2014.04.11 - 2014.05.04。折扣后一共SGD165.75!

(图片截自http://www.acegroup.com/sg-en/




两者相比,ACE的保费比马航的贵了大概SGD20,可是投保率却是马航的一倍!

比如Emrgency Medical,马航的是SGD50,000,ACE是RM250,000!Luggage Delay,旅游证件或现金被偷,ACE有赔,可是马航是不赔的!

而且ACE的表格也比更清楚;马航的则只有短短几行,其他的需要自己在terms and condition里一段一段慢慢看……

多还SGD20,买个安心吧。毕竟我亦不希望需要索偿,可是当你需要时却没有,就很糟糕了...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