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10 January 2014

2014年 - 10大目标!!!

人生除了理财以外,还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的;所以除了理财目标以外,我也应该为自己设定其他的目标~

喜欢H@rry放在他部落格的2014年10大目标!!!

打算也来照抄一个~


2014年10大目标:

1)为健康着想,从88kg减肥10%!(最近都没有量,不懂还是88kg吗...?)
2)至少2次旅行,不论远近!(已经plan了一个Europe Trip~)
3)实现2014年理财目标(见2014年 - 理财目标与展望!
4)维持至少每星期在部落格贴4篇文章,一年52个星期共208篇的目标!题材不限!
5)至少捐血2次!(去年说了一整年都没有做到... 今年要实行!)
6)信用卡零负债!(新加坡的和马来西亚的都一样!)
7)至少还2次PTPTN,每次最少RM1,000!(或一年以内最少还RM2,000!)
8)“造”人
9)在新加坡开设投资户口,并开始投资!
10)至少2次专门为摄影而出门拍照的行程,地点不限!

文章开头有提到虽然说人生除了理财以外,还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的;可是看我的10大目标,很多还是离不开钱~ 看来我还是很Money minded...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