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hursday 9 January 2014

2014年我遇到的第一宗骗案!

2014年对我好像是流年不利...
新年伊始,就收到坏消息...

伍星旅游申请清盘8间店面全面停业
伍星旅游因出现财务问题而倒闭



 (图片取自http://sg.fivestarsonline.com


我过年回家的车票是买伍星的...
欲哭无泪...


往年都是买草原的车票直接回怡保,或者回KL再转车回怡保。今年由于要去欧洲旅行,新年不敢拿太多天的假期。

原本的打算是29号晚上的巴士回怡保,然后30号请半天假,(另外半天是公司给的)

10月尾草原开始卖票,只是短短一小时,29号晚上的车票就已经卖完。我们不想等它加车,就直接买了隔壁的伍星。这是我第一次买伍星的巴士车票,一来伍星在新加坡也算是蛮知名的,外加朋友之前也有坐过它家的巴士回怡保,所以就放心买下他家的车票。

平时SGD40一张的车票在新年期间还要卖到SGD130一张!

昨晚回到家,收到妹妹传来的whatsapp,叫我打开电视看新闻,伍星旅游执笠!
我吓了一跳,打开电视,果然在报导着!

老婆想到今年不能回家过年,激动得差点哭了出来...

看完新闻立刻和朋友讨论!最后决定上网找机票和其他巴士公司,看还有没有机会!

飞机:
Airasia - 新加坡回吉隆坡SGD185,29号还有票,不过不知道机场回怡保的巴士还有没有票!
Firefly -  新加坡直接回怡保SGD285!只剩下27号的票!

巴士:
Aeroline - 新加坡回吉隆坡RM117,没有起价,不过只剩下27号的票!
草原 - 新加坡回怡保,新年前后几天全数售罄!

最后在Eltabina的网站找到了4张票,RM260一张!28号晚上的巴士。平时我回怡保都是坐Eltabina的!不过因为过年Eltabina都是迟出票的,所以通常过年我都会买其他公司的车票,结果就发生了这次的不幸事件,惨遭毒手了...

没办法,拿多一天假期提早回家吧!

提着的心到现在才算是松了一口气...至于伍星的巴士票的钱,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拿回吧!


昨天搞到一点钟才冲凉睡觉,今天下午还有一个Conference Meeting... 死定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