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1 October 2013

荷兰出差篇之最炫机场酒店 - citizenM Hotel Schiphol

乘搭早班的飞机回新加坡。公司离开机场两个小时,所以提早一晚到机场,在机场酒店过夜。

临行前做功课,找了这间可以走路到机场,价钱最便宜的(217欧元) citizenM Hotel Schiphol!

由于我是晚上入住,怕到时会找不到酒店,所以我在飞欧洲的第一天早上乍到达机场就去找酒店的所在!
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;镜头SAL1650F2.8

 从门口往外走



望想远处有个红色"M"的建筑就是了~ 

靠近点

这就是citizenM Hotel Schiphol了!


回程的最后一晚,细雨纷飞。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到达酒店



看里面的装饰,很有精品酒店的feel~


我没有拍到他们的柜台,基本上他们全部是采用自助式check in的!柜台有4台机器,然后两个工作人员在旁帮忙!

通往房间的走廊!左右两旁全是同一种类的房间!


小小一层楼,有接近50间房间!


走进房里,我才算是开了眼界!房间不大,可是他们充分的利用每分每寸的空间!
这是开放式的挂衣间!

下面是入墙的保险箱,省了不少空间!

接下来的厕所,是我见过酱多酒店房里最炫的!

半圆形的沐浴空间,只需把两旁的玻璃门拉出合起,就变成一间沐浴间!!上面还有不同的灯光可以调控!完完全全是开放式的透明玻璃!和老婆女友一起住就爽咯~如果是两个大男生的话...

厕所也一样!一样是开放式的!不过用磨砂玻璃啦!

从门口位置望内看

小小的洗脸盆,下面内有乾坤~ 可以找到杯子和tissue!旁边的镜子和吹风筒一应俱全!

从洗脸盆往门口望!

往后转身,就是一张King size的大床了!



还有个小公仔在床上~

床边的小书桌!如果你需要额外的枕头,床下的抽屉里有!

挂在门把的趣怪告示牌~





温馨的小提示


这一晚还真的睡得挺舒服~可能真的是太累了吧... 房价包了早餐,算是buffet吧~ 可是选择不多,只有区区一些面包,芝士和火腿。是我这几天吃过最差的buffet早餐!

原来我给210欧元住的酒店,是属于budget hotel而已!可是话说回来,同样是budget hotel,为什么人家可以做到这么有格调,我们的Tune hotel却...

小小声的告诉你,酒店里的电视有免费播放小电影的...
回来和同事谈起,才知道原来大多数机场附近的酒店都会有这项服务!我真的孤陋寡闻...


关于其他荷兰的帖子,可以参考以下:

荷兰小品

荷兰出差篇之史基浦机场 - Schiphol Airport - Schiphol Plaza (Before Custom) 
荷兰出差篇之史基浦机场 - Schiphol Airport - (After Custom) 




1 comment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