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15 October 2013

新的旅游配套销售方式?庞氏骗局?

最近市面上涌现新的“旅游公司”,每月只需“区区”60USD的月费,你就能以超低价参加“5星级”旅游配套。

然而,重点却是你可以通过找新人加入成为下线,只要你有足够的下线,你就能省回60USD的月费;如果下线维持活跃并持续发展,一个月十多二十千马币绝对不是梦!

而我第一次接触它竟然是在我家乡!主持人告诉我说这公司现在在新加坡很红!结果我回到新加坡来的时候还真的发觉它无处不在,连Career Fair都看到它们的踪迹...

吸引人的地方是只需月费60USD,相等于大概RM180,一年RM2,160。就能最优惠的价钱参加5星级的旅行团,这样的价钱在马来西亚的旅行社真的没什么选择... 一年你只要去两到三次旅行,你就赚回来了!
奇怪为什么他们可以拿到这种价钱呢?主持人说无他,以量取胜!


之前的黄金投资公司,到现在的“旅游公司”,我都看到同样的影子...

投资黄金赚取高回酬,和找到足够下线拿佣金。两者共同点都是承诺高回酬,可是生意模式模糊,公司并没有交代他们靠什么赚钱和赚多少!

可是为什么人们会频频中招?明知是有问题还是泥足深陷呢?


1)看到朋友拿到实质回酬,觉得是可信的。

这是我从朋友A身上听回来的故事,他的朋友加入了黄金投资计划,月回酬3%,一年36%! 他加入后也照约定拿了几个月的3%回酬!有一天他生意上碰到难关,需要钱周转,便把黄金卖回给公司,公司还真的把本金换回他。

结果他不但拿回本金,也拿到了每月3%的投资回酬。故事结束了吗?没有!当他成功渡过难关以后,不仅投资得比以前更多,而且一直不断地向身边朋友推荐!

朋友A一开始也不相信,可是看到他朋友一次又一次的拿到回酬,他也动摇了,最后投资了几千块试试水温!开始的3个月,他如期拿到了回酬。第四个月警察查封了那间公司...


2)深信自己是early bird,后面还会有一大堆傻瓜给钱他用!

曾经和一位朋友谈天,他一直在“分享”他所谓的会员计划,只需拿出2 千元加入会员,产品只是放在家中,强调的是只要成功招募多少个新会员,你就能够月赚几十千什么的。我跟他说你不知道这些是金字塔骗局吗?他说他懂,可是他上线告诉他说这计划还是新的,他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批,以后还会有一大票人加入!只要我和他一起合作,就能成为early bird,让下面的人为我们贡献,一直到它断为止!

当然我没资格评论他,毕竟很多人会为了钱不择手段... 我也没有去问他后续如何,只知道他今天还是在驾着他的Myvi...

我也曾经参加不少传销的讲座,可是从没有开始做,因为我穷,拿不出“入会费”。(还没赚钱就要花钱??)也可能是因为我懒吧...
我还是宁愿相信我自己,稳稳做个打工仔,继续靠人工买股票养老好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