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7 February 2014

你是网购达人吗?你的钱包里有这张信用卡了吗?

你是网购达人吗?你喜欢逛Qoo10吗?上网买戏票呢?
如果你喜欢上网购物的话,这张卡绝对是你的知音!可以帮你省回不少~

我在说着的,是新加坡OCBC Bank的FRANK CARD!

(图片截自:http://frankbyocbc.com/products_creditcard.html

当初会申请这张信用卡,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拿旅行箱!得到旅行箱的条件是你必须申请至少两张OCBC的信用卡与一个透支户口,并用每一张卡消费SGD30或以上,就能得到!

看着整排的信用卡,我默默地选择了这张...

无他,因为其他的不吸引!


而这张卡,提供超过100种的设计供你选择,不容易更人家“撞卡”~


 (图片截自:http://frankbyocbc.com/products_Cards.html )


(图片截自:http://frankbyocbc.com/products_Cards.html )


除了有各色各样的设计可以选择之外,这张卡最大的好处是6%的现金回扣!

你每月只需要用此卡消费SGD500以上,你所有的网购(理论上应该是所有网购,包括新加坡境内或境外的!)与NETS Flashpay的auto top up消费都可享有6%的现金回扣,每月最高SGD60!超过SGD60以后,你的网购消费依然能够的到0.5%的回扣!

除了网购与NETS Flashpay之外,其他所有的消费你也可以享有0.5%的现金回扣!





以我为例,我从11月尾开始用这张卡以来,已经得到差不多SGD40的现金回扣了!



11月尾的消费,包括:

1)老婆和妹妹换电话 - SGD736 (不是网购与NETS Flashpay)
2)去巴淡岛的船票 - SGD40  (不是网购与NETS Flashpay)
3)NETS Auto top up - SGD50 (NETS Flashpay)

如果消费超过SGD500的话,网购与NETS Flashpay会得到6%回扣(SGD50 x 6% = SGD3.00)
不是网购与NETS Flashpay会得到0.5%回扣(SGD776 x 0.5% = SGD3.88)

结果12月尾我收到SGD6.88的回扣!



12 月的消费:

我用这张卡上网通过Airbnb网站预购欧洲的住宿 - SGD596.00  (网购)

消费超过SGD500而且是网购,所以596 x 6% = SGD35.76!

一月尾就得到了这SGD35.76回扣



1月的消费:

1)AirBnb订房 - SGD348 (网购)
2)火车票 - SGD 371.8 (网购)
3)London Pass - SGD 403.46  (网购)

照理论,只要超过SGD500,所有网购消费将会得到6%回扣,我的总消费是SGD1,123.26;二月尾我应该得到:

首SGD1,000 x 6% = SGD60
接下来SGD123.26 x 0.05% = SGD0.61
总共SGD60.61!

不过我不确定的是;
1)之前预订Airbnb是使用新币结算,所以没问题;可是一月的消费,火车票和London Pass是分别以欧罗和英镑结算的,是不是应该也会享有一样的回扣呢?


就让我拭目以待,看看这个月的帐单是不是回扣SGD60.61!


如果正确的话,那我的结论就是:

为什么我这样迟知道这张卡的存在~我已经用其他信用卡还了很多其他在欧洲的门票,房租之类的东东了...

这次亏大啦...



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理论正确的话那以后要流连淘宝网或者Amazon都没问题了~有额外6%的现金回扣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