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Friday 21 February 2014

2014.02.21 - 以股换股加码2,000股IGBReit!

今天又有新经历了~
我在短短5分钟之内,把我的2,000股ECS卖了,然后买进2,000股的IGBReit!!




上午11点45分,打开手机开了一下,发现IGBReit继续往下掉至RM1.14!自从股息除权以后,它的股价就直线下插,从RM1.25一路下跌到昨天的RM1.15!

从昨天开始我就一直想加码,可是苦于没有资金!考虑过把手头上的ECS放掉, 以股换股。可是却不想放弃ECS的股息(!加上害怕会如之前卖掉Glomac般,卖了不久,起了超过50%!

但是,IGBReit今天的RM1.14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……


上午11点50分,我用手机把手上的2,000股ECS以市价RM1.21的价钱排队买。结果直接就all matched了!我还以为自己眼花?之前的经验是就算是以市价卖也不容易卖出!再看清楚;真的all matched了!!

既然all matched了,我就直接以RM1.14买进2,000股的IGBReit,刚按下确定键排队,又all matched了!!

到底是什么会事?还以为离午餐才10分钟,应该在下午才会有机会match的,谁知道竟然在短短的5分钟之内,成功的一卖一买?这还真的是第一次!

又学一样新东西了~



2013年4月买进2,000股ECS,成本RM2,331.69。今天卖出全部,持股10个月;扣除水钱后赚RM56.58!加上两次利息一共RM110,总共赚RM166.58!

RM166.58 / RM2,331.69 = 7.14%回酬,比之前卖掉Glomac赚6%来说,多一点点!可是跟目标26%来说,差得远了!

希望这次的以股换股我不会“捶”心口……实际上,6月ECS会派息,而我现在卖已经赚少RM50了!其次是希望它不会像Glomac般,卖了就大起!



选择卖股来加码IGBReit,是因为我觉得IGBReit的前景会比ECS好!毕竟目标不是要大起大落,而是要稳稳定定~

相比ECS和IGBReit,把ECS转去IGBReit,加上IGBReit这几天便宜卖,如果接下来的股息率跟之前一样的话,应该可以提高大概1-1.5%的股息收益!

这次加码2,000股IGBReit,成本RM2,311.68;卖了ECS还拿回RM76.59,存起来再加码其他股项!

现在手头上总共持有8,000股IGBReit,平均成本价为RM1.2591!离开目标10,000股IGBReit只剩下一小步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