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Tuesday 17 December 2013

FB打卡的好帮手 - FLU wireless SD Card

归功于网上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,现代人大多喜欢在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生活近照或旅行之类。而手机则是最便捷的上传设备~
但对于我个人而言,现今大多数手机拍出来的照片,还是不能达到我心目中的最低水平。所以我还是倾向于用相机来拍照!宁愿选择用相机拍照,再回家上传!

脑筋转得快的相机商看到了这商机,所以现在新款的相机都相继加入WIFI功能;甚至可以WIFI直接上传照片到FB,Twitter等等的社交网站!

对于还在用着旧机器,没有WIFI的我怎么办呢?早前在Fair看到了这个有WIFI功能的SDCard 也就买入了一张试试~

这张FLUCard是TREK公司的产品,8GB内存,价钱是SGD40,不算贵,所以买来试试
(图片截至www.flu-card.com

你只需要把它像普通的SD card一样放进去Card Slot里面,然后拍照就行了。
(图片截至www.flu-card.com

拍完照片只需几个小步骤,就能把照片传输到电脑里或手机里~
(图片截至www.flu-card.com) 
 
一般上,我会在拍完照片后,把照片传输到我的Iphone 4S里,再上传到社交网站~
传输到Iphone 4S里的照片是经过resize的~ 所以file size不大,可是出来的效果却比我用Iphone 4S拍的更加理想~
 
以下照片均是我用Sony A57拍的,然后传输到我的Iphone 4S里,再用Iphone 4S的blogger app(见iPhone App 软件 - Blogger )上传的~



 


 





 

 
这个效果对于我来说,无论是FB打卡,或者是上传Blogger都堪用了~
看来明年的Europe Trip可以即场上传照片了~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