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9 December 2013

Sony A57 PK Canon S95!!

为了测试我的八爪鱼脚架(见网购 - lelong买的八爪鱼脚架开箱! ),我特地带上两架相机 - Sony的A57和Canon的S95。用八爪鱼脚架配上S95,A57则是手持,拍了几张相似的照片用作对比:


对比一




对比二



对比三



对比四



我得承认,如果以相机直出不调校(我也不喜欢后制调校...)来说,S95在色彩方面比较出色,讨喜(暖色调的关系?)
而A57因为是APS-C的传感器,还有可用光圈较大,所以景深较浅!


上了脚架的S95,即使快门低至1/4秒或1/6秒,缩图后的照片还是蛮清楚的~ 用来写部落格或FB打卡完全没问题!这下子我的S95就真的重生了~

可以把它和脚架一起丢在包包里,随时随地有约会也可以拍照了~
可是拍人像的话,还是有限制!毕竟降低快门至1/4秒或1/6秒的话,人像很容易产生抖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