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My

Pages

Monday 4 November 2013

新山 JB City Square - Canton i Restaurant(香港粥面家)

经过漫长几个月的局部装修,在新山关卡旁的City Square终于迎来焕然一新的面貌!
内部结构改变不大,不过却多了很多新的店面~

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应该是Dragon i(笼的传人)和隶属于同一集团的Canton i(香港粥面家)!前者的风格是走鼎泰丰的路线;香港粥面家则是带点香港茶餐厅的味道,不过却强调广东式的烧腊与粉面,没有茶餐厅的那些西式套餐与面包三文治...

以前在KL,偶尔会到1U或者The Garden的Canton i尝鲜尝鲜~ 不过却不是很喜欢,原因是我把它当成香港茶餐厅一类。结果好象没什么选择,而且价钱也贵!

这次在新山再和它相遇,心情不一样了,带着享受广东式粥粉面饭的心态去品尝,果然有一番风味~
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机身输出,缩图加框;镜头SAL1650F2.8




餐厅位于City Square的三楼

门口结账处

从门口往内拍,店面不大,人山人海,Canton i一贯的风格!

一张烧腊棚的近拍!

Menu,感觉蛮低级的...


我们被安排在靠近玻璃的角落 

 老婆叫的花茶~ 像一堆水草

随着茶叶慢慢化开,形成了一朵花~ 茶香扑鼻,是结合视觉与味觉的享受~

我的“鸳鸯”

流沙包 ,味道不错,和新加坡翡翠小厨的不相上下,不过这边算马币...

我的叉烧饭,老实说,这绝对是惊喜!
对于这类餐厅,我并没有太大期望!可是上桌的叉烧饭,少许的烧焦的蜜糖,加上肥瘦适中的叉烧!在新加坡很难找到(或者很贵!)!大赞!

随饭附送的老火汤 

老婆的烧鸭腿面,我还未拍她就已经喊肚子饿了...

 交换我们的叉烧和鸭腿,就变成了一碟“双拼”~

到今天才总算见识什么是炸两,肠粉包着油炸鬼!挺新鲜的吃法,口感与味道都不错,值得一试~

必点菜式之一的XO酱炒萝卜糕!XO酱香辣的口味,是平时家乡吃的炒萝卜糕所没有的!

结账两个人RM83.15,加新加坡的交通转接(每人来回大概SGD4~5),加上半天的时间(包括Shopping~)对我而言,是周末不错的消遣~

2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谢谢~ 发觉写部落格的好处是可以分享照片~
      以前的我照片拍了只会丢在一旁,现在的我则是会把照片上传分享~

      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